kimesse

恶魔的新娘

见习恶魔到人间寻找新娘,传说只有看见他翅膀的人才能成为恶魔新娘,得到新娘的吻他才能完成仪式,成为真正的恶魔,可是恶魔新娘安吉却患有稀罕的“恐男症”,无法靠近,却希望靠近,最终他们破除诅咒,happy ending啦~

  

  1.

夜色降临,前路越来越昏暗了,安吉伸出五指,却只能看见模糊的形状。突然,刷——一声,有什么东西从一旁的树上掉了下来,直到昏暗的路灯将他整个身影笼罩,安吉才能看清他背后黑色的翅膀,那人的笑容若有似无,缓缓向她走来,刚想快步逃开,安吉却无法迈开她的脚步,只能看着那越来越近的身影,连呼吸都差点停滞。

 

双手不自觉被他牵了起来,手背上被留下突兀一吻,耳边听着他在夜色下的低语:“终于找到你了,我的新娘。”

 

“啊!”安吉大叫一声,从梦中醒来,一阵脚步声向她袭来,很快她房间的门“砰”的一声响,被推开了,阿萨·迪莫冲到她的身旁,即使事出紧急,他还是克制的收回那只想触碰她的手,最后忍不住蹲到她身边,关心的问道:“怎么了吗?”

 

阿萨·迪莫本就是个恶魔,学习人类的语言只有一个多月,听起来还有些许别扭,安吉低着头,尽量不去看向那双冰蓝色的眼眸,可最后还是忍不住,抬起了头,对上那双满是担心的眼睛:“我……没事,你出去吧。”

 

阿萨·迪莫欲言又止,还是转身出了门。听到关门的声音,安吉才抬起头,很快又烦躁的躺在床上,一把将被子盖过头,却再也睡不着了。

 

阿萨·迪莫是“见习“恶魔,也就是说除了完成恶魔仪式,否则恶魔的翅膀会慢慢凋零,消失,直到失去所有魔力死去,但这个仪式一开始,阿萨·迪莫就遇上了一个难题,就是她自己。

 

行驶恶魔仪式就要找到恶魔的新娘获得真爱一吻,对于安吉来说,见色起意,爱上一位帅气绅士的恶魔并不难,难就难在她从小到大总被一个症状困扰着,那就是让她痛不欲生的“恐男症。

 

“恐男症”就如这个病名而言,恐惧一切的男性,只要有男性靠近她一米范围之内,她就开始全身发痒,碰她一下就能起疹子,更别说亲密行为了,随时休克都有可能。

 

所以在她这里,阿萨·迪莫也许永远不可能获得那真爱一吻,而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阿萨·迪莫的生命进入倒计时。她不是没有想过,只是区区这真爱一吻而已,她亲了阿萨·迪莫也许只会休克,可阿萨·迪莫没有真爱一吻,最后就会死去,所以她鼓起勇气将吻献上,可是眼前这位帅气的恶魔先生却退缩了。自那以后,阿萨·迪莫处处小心,对她更是避而不见,就算见了也会和她保持安全的距离,他们之间的相处就如同最熟悉的陌生人,亲密一步就要越界。

 

安吉胡乱的将被子拉开,下了床,小心翼翼地穿过走廊,往客厅走去。沙发上,阿萨·迪莫·正睡着,黑色的翅膀与没有灯光的客厅差不多融为一体,借着窗外照进来几束路灯的光芒,安吉悄悄地走了过去,看着那恬静的睡颜却有了几分的伤感。

 

她伸长了手,有些被蛊惑般想要去触碰那浅咖色的头发。

 

“别动。”

 

心底的计划被喊停,她的手尴尬地停在了半空中,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。

 

“我只是想帮你盖被子。”安吉指着落在他腰上的小毯子,心虚的说着。

 

“嗯,我知道。”阿萨·迪莫没有看她,手中亮起的光芒往上一弹,整个客厅瞬间布满了星空,在星星的光芒下,安吉抬头看着星空,顺着星星的轨迹,在尽头看到了阿萨·迪莫的脸。

 

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起来,表情还是刚才的欲言又止,只是多了几分悲伤。

 

“我的母亲呼唤我回去,她说已经找到方法能让我的生命不再流逝的方法了。”

 

“是……吗?”安吉从来没觉得自己的声音那么抖过,可开始察觉到自己开始发痒,她悄然向后挪了一点距离,“那大概……什么时候呢?”

 

“也许就在下一秒,也许就在明天,等接送的使者一到,我就会回去了。”阿萨·迪莫垂下眼眸,星空将他的侧脸雕刻,安吉清楚的看着那颗滑到他嘴角的泪珠,霎那间,他那双冰蓝的眼眸充满了泪水,却不愿再看她一眼了。

 

“安吉,对不起,你会怪我吗?” 阿萨·迪莫问她,就连头顶幻化出来的星空都黯淡了几分。

 

安吉定在原地,心中隐隐有什么破土而出,最后在心底生根发芽:“阿萨·迪莫,你想好了吗?如果回去的方法不能让你的生命停止流逝,那你会死,可是只要我吻你,只要我……”

 

“不用再说了,安吉,我不能为了自己而去伤害你,让根本无法靠近我的你,吻我。”

 

阿萨·迪莫……” 安吉的手划过阿萨·迪莫头发的发尾,轻轻停留在他的脸旁,“你看,我不也是没事吗?阿萨·迪莫,我想试试,可以吗?”

 

“可是……”

 

“你不是说只要我想做的事情,你都愿意陪我做吗?我就试着去更多的触碰你,帮你完成仪式,最后的期限就定在接送使者的到来之日,如果那日还不行,我就放弃。”

 

阿萨·迪莫喃喃低语着她听不懂的咒语,手中的红光变得越来越深,最近竟在手里凝结出一块心形宝石:“这是恶魔最珍贵的东西,只会送给心爱之人。”

 

安吉盯着眼前这张帅气的小脸,有些半信半疑:“你这宝石不是批发的吧?”

 

“怎么会!”阿萨·迪莫手舞足蹈地想要解释什么,星空夜色下刚好看到安吉莞尔一笑,突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。

 

安吉身上越来越痒,触碰过阿萨·迪莫的那只手上隐隐有些冒红疹的征兆,红疹蔓延的速度很快,在没有全身爆发之前她只好快速回到房间,那条宝石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挂在她的脖子上,隐隐有些发烫, 一门之隔,阿萨·迪莫的声音近在咫尺:“红疹起了吗?”

 

“嗯,起了。”安吉不对阿萨·迪莫有任何的隐瞒。

 

“安吉,你有没有后悔。”门外的声音幽幽响起,安吉刚想转身把门打开,门外突然来了一句“别开,安吉,我怕我后悔。”

 

脖子上的宝石还在隐隐发烫,安吉将它握住:“多多指教了,恶魔先生。”

 

2.

接下来的几周,生活一如既往的平淡,阿萨·迪莫也一样,将仪式的事情闭口不提,两人心照不宣地过着平淡的日子,直到一位不速之客驾到。

 

莫奈是安吉在人间见到的第二位恶魔,她和阿萨·迪莫不一样,是位女生,很漂亮的女生,她留着精致的大波浪卷头发,皮肤白皙,唇红齿白。每逢安吉和她见到面,都能看见她那明艳的笑容,让人联想到阳光,暖暖的。

 

莫奈很好,但她只有对阿萨·迪莫不一样。

 

“你知道再留在这里,对你的意味是什么。”莫奈对阿萨·迪莫轻声说着,语气里有恳求的意味。

 

阿萨·迪莫抬眼看她,不为所动:“我知道,这是我的选择。” 两人再一次陷入了沉默。

 

安吉站在房间的门后,偷听着只属于恶魔们的对话,也明白了莫奈的来意还有她的心意。

 

她突然发现,如果自己就此放手,是不是对三个人都好,莫奈可以和阿萨·迪莫一起回家,他们可以一起过得很好,而自己则是恢复以前的生活,只要阿萨·迪莫能活下来就可以,活着,就好。

 

墙角偷听太久,安吉没有发现自己早就现形,站在门后远远就听见阿萨·迪莫突然来了一句:“安吉,你在发呆吗?为什么不出来?”

 

听到声音,安吉浑身一抖,蹑手蹑脚地走出了房门,顿了一会对着旁边的莫奈说:“莫奈,我想和阿萨·迪莫单独聊聊,可以吗?”

莫奈没有过多的言语,点点头,出去了。

 

安吉坐到了阿萨·迪莫身边,感觉到阿萨·迪莫起身的动作,她一把他拉住:“不用急着挪位置,这个距离,我可以。”

 

感觉到安吉的不安,阿萨·迪莫蹙眉:“你要和我说什么吗?安吉。”

 

“阿萨·迪莫你告诉我,莫奈是不是就是接送你的使者。” 

 

“是,她是来接我回家的,同时也是我母亲找到的解决方法,只要回去和莫奈结婚,我就不用死,还会活得很好,你满意了吗?” 阿萨·迪莫红着眼睛和她说着,这是他唯一一次说过的重话。

 

安吉摸着他耸搭下来的翅膀,临哭的嗓音有些颤抖:“我也不想你回去,可一想到你会死,我就害怕,我不能失去你,阿萨·迪莫。”

 

“你答应过我的,使者一到你就回去,已经不能再拖了,听话。”

 

“我不要!”阿萨·迪莫趴在一旁,把头埋了下去,声音闷闷从里面传来, “从前你说什么我便听,可是这一次我不要,如果我回家了,你就会连同和我的回忆一起忘记,我不要这样。”

 

原来这就是他不肯走的原因,只要阿萨·迪莫回家,她和他之间的回忆便会因为维系的断裂而消失殆尽,真是残忍的准则。

 

“可是如果你留在这里,我就会永远失去你啊……”安吉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如雨下,她转到阿萨迪莫的面前一同趴着。

 

两人各盯着对方,却又无言。

 

“阿萨·迪莫,我不怕死。” 安吉哭着,嘴边却漾起笑意,“所以,让我吻你吧。”

 

她没有多说,将冰凉的嘴唇贴了上来,但阿萨·迪莫却还能感受到她越来越高的体温,就算是世界末日的尽头,我也爱你,安吉。

 

阿萨·迪莫回吻了她,彼此的呼吸炙热地交换着,安吉只觉得身上越来越痒,越来越痒,痒到后面几乎感觉不到了,他们的吻还没有结束。

 

仪式悄然成功了,安吉也没有死,她不再害怕触碰,莫奈也离开了,但恶魔新娘的旅程也许才刚刚开始。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kk:年更,因为日子很苦,所以自己写了狗血小甜文

评论

热度(5)